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挑戰成功後最想跟誰分享?
當然是我老爸和老媽啦!
為了這個擂台賽,我出賣了老爸的事
老媽還常被迫跟我遊車河:因為我要下車拍擂台賽的照片,總要有人顧車。
二位老人家根本不懂部落格是什麼碗糕,
只覺得女兒異常奮發積極,還會下廚?!
這可是連傑克都會大叫:這真是太神奇了,Mia。
只是有些事還是要瞞著老人家,例如:找陌生人抱抱、還有我究竟有多少指甲油......等。
雖然他們不會看我的部落格,我還是會覺得心虛。
謝謝爸爸和媽媽!有您們的支持,我才能完成挑戰。

還想跟一個人分享,雖然她不認識我,那就是小紅
我是她部落格數以億計的忠實讀者之一,
這次會來參加擂台賽是因為看到她參加了主題賽。
雖然她主題賽是以意外開始,但是終於喜劇收場;
在那段時期,我無法幫助她,只能經常留言鼓勵她。
說真的,看到美雲出院,還跟阿基師合照時,我居然開心的哭了!
在此也要跟阿基師說:您真是個大好人!

倒數第二天,明晚就是最後一夜了!
( 小金人、你跟金大班是不是親戚?)



心情五味雜陳 ......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