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19

私收藏大公開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首先,我要聲明:Mia 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Mia 不是指甲彩繪師、也不是彩妝造型師。
這很重要,請大家記住並默念十遍。

接下來就可以欣賞我的收藏了......

1. 指甲油
為了讓它們全部入鏡,花了我不少時間喬位置
不用數了,總共三十罐;其中有十罐還沒開封過。
但是下個月化妝品大展我還要去補貨,因為總覺得少了一些顏色 ......
順便看看有沒有指甲油收納架可以買 ( 已經不知道怎麼收這些指甲油了 )。

2.化妝刷具
個人很得意的收藏!
因為被當彩妝造型師的朋友稱讚過:我的刷具比她還齊全!
照片中有二十四隻刷子,
特別介紹照片右下方那個黑盒子,
裡面裝的是全球限量的日本藝伎刷
當日本藝伎並不是我的生涯規劃,
可是聽到全球限量後,我就買了;到現在一年多了,從未用過。
證明:Mia 耳根子軟,容易失心瘋。

Mia 還有收集好多東西,可是小金人說:太私密的不行。( 恨!)
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我七月底發的文章中找照片 ......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