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08

Mia 的家庭真可愛-最想跟爸爸說

小金人擂台賽Day8

最想跟爸爸說


我的家庭真可愛,我的老爸更古錐!
爸爸節,跟家人一起過?遜!跟朋友一起過?酷!
今年他老人家早就揪團,去金門游泳了!
我姪子早早就問他父親節吃飯的事,
我爸非常耍帥的回答:你都沒有早點說,我很忙的。要等到八月底以後我才有空哦!
是有這麼忙?比已過而立之年的女兒還忙就對了。

仔細想想,我老爸還真的忙,尤其是退休後。
十幾年前他一退休,就把我媽帶去清境農場附近種田。
921發生時因為通訊中斷,差點把我嚇瘋。
當天凌晨我就許願折壽兼吃素來求他們平安,因為好幾天聯絡不上,
我還加碼 ( 又不是尾牙抽獎 ) 從此不吃牛 ( 關牛什麼事?) ,還好兩老沒事。
後來好說歹說,終於把他們勸回台北了。
沒想到我老爸還是不安於室,開始游泳了!
牆上的月曆開始出現一堆數字 1000、2000......5000 ?
"爸!那數字是什麼?""我要去游日月潭,那是我的游泳計畫"
看清楚:是,不是哦!
為了橫渡日月潭,所以要增強體力,每天至少要游泳 3000 公尺以上。( 我還以為他要參加奧運?!)
而且一天一次游不完,要分上、下午場來 share 這幾千公尺。
之後他游上癮了,新竹、屏東、宜蘭、大陸......等,
管它是潭、湖、河、溪、海,能游泳就好。( 小林尊上身 )
前陣子環保團體抗議的游石門水庫,他也有去。
回來時還嘟嚷著:ㄚ我游了好幾次了,怎麼現在才不環保?我才不會在水庫尿尿!
爸我知道你不會,因為我們家是喝石門水庫的水。( 這不是理由,好嗎?)
雖然我這個不稱職的女兒沒有天天照顧老爸,
但我老爸一定比電視上那個扛鐵馬兼賣維他命的阿伯勇健。( 有圖有證據 )

Mia的勇健爸爸
帶爸爸去北海道時,
女兒完全不敢玩滑雪板。
爸爸卻滑了 N 次!
女兒真是汗顏啊!

而最想跟爸爸說......的是:
Keep Swimming!
證明老爸身體健康,
才能一直游泳!
女兒就放心了。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1 則留言:

  1. 老爸從金門帶回貢糖、麵線,沒有牛肉乾哦!(知道女兒不吃牛)好窩心!

    回覆刪除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