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09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及月亮杯試用心得

本篇為活生生、血淋淋的人體實驗報告,男性勿入!
我說真的!男生快按上一頁離開,GO!GO!GO!

前言:
本篇文章完全依據唯一試驗者-Mia -的使用心得而著,所以絕對不客觀。如有任何意見,懇請不吝指教歡迎留言。謝謝!如需引用、轉貼本文,請註明文章網址: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2010/08/kirakira-tampon-mooncup-report.html 謝謝!
( 不然我的心也會淌血 )

試驗時間:
約五天

試驗對象及方式:
( A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用於第一 ~ 四天的外出及運動時。
( B )月亮杯:用於第一 ~ 四天的居家及睡眠時,還有第五天

試驗結果:
( A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1. 綠色量多型
2. 黃色一般型
我用棉條十幾年了,從指入型開始,進階到導管型,算算應該用過十種以上的導管型棉條了!這次試用凱娜二種尺寸,有幾支的包裝袋不易撕開 ( 比例約 1/10 ),這是我發現唯一的缺點。因為我用 T 牌取出時會不舒服,擔心以色列製造的凱娜也會這樣;使用後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凱娜的推入及取出都很容易,表現跟我愛用的 U 牌相同。我會給凱娜 95 分,扣 5 分是價格較高。如果自己沒要出國、也無法托友人代買時,這就是唯一選擇!( 所以要扣 5 分懲罰 ) 但換個角度想:從此不用再囤積棉條,需要時就買的到;出國時也可以盡情 shopping ,也不用留行李箱空間給棉條了......我願意接受這價格!

( B )月亮杯
這是二個多月前買的新玩意兒,跟她相處了二個週期,還在適應中。現在置入及取出她已經沒問題,但對她信任度尚未建立,所以都會搭配護墊使用。不過她蠻堅守崗位的,我還沒有起床後就要洗床單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技巧還不純熟?常把手弄的紅紅的,所以她只能待在家裡陪我。

可是照顧她的步驟就比較多:
1. 每月使用前要用沸水煮她個 3 ~ 5 分鐘。
2. 使用期間每天要用私密處清潔劑幫她洗澡。
3. 每月使用完要幫她消毒,放置陰乾後再收納。



消毒法可分為:
熱消毒 - 用沸水煮 3 ~ 5 分鐘
冷消毒 - 用奶瓶消毒清潔液浸泡一定時間

下面我做了一張表,希望能協助想多了解這些產品的朋友!
 表格說明:
  1. 衛生棉及指入型棉條的產品單價是依藥妝店 DM 粗估、數量則是依照建議使用方法而來,請以個人使用品牌及數量重新計算。
  2. 導管型棉條暫為 7 乘 4 獨家販售,故購買方便性列為次易;月事杯需上國外網站訂購,故購買方便性列為難。
  3. Mia 尚未在外使用過月事杯,所以方便性目前無法評估。
  4. 因月亮杯說明書中指出約可使用 5 ~ 10 年,故取其平均值 7.5 年計算成本。
月事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只想在那幾天忘了她的存在,所以才試了那麼多玩意。
我體質敏感,無法忍受衛生棉;護墊還OK ( 不過我最近買了布護墊,有空再 PO 個開箱文!)
其實早已習慣導管型棉條,卻又花了一千元把月亮杯買回來!( 女人就是愛買 )
既然買了就要用,不然是會被雷劈的!
反正還要跟好朋友在一起個二十年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才重要。
所以多試試,沒壞處的。

延伸閱讀: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 開箱文開箱文 - 月亮杯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