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7/07

開箱文 - 月亮杯

看好多人寫過開箱文,終於我也能寫了! 開心
( 男性勿入 )
網路上有人說 :如果衛生棉是騎腳踏車,棉條就是開車,而月亮杯......已經是開飛機了!
其實應該稱為 " 月事杯 " ,因為月亮杯是英國商品名 ( Mooncup )
因它名字取的太好了,所以大家都用月亮杯來統稱。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狐哥一下,大概有十幾種杯子吧!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收到時信封長這樣,
所以不會被管理員發現我們買了什麼。
而且九天就收到了 ( 網站預估十四天 )
包裝很簡單,
反正是醫療級矽膠,也不會被壓壞!


信封內裝的有這些......
左上:贈送的便利貼
左下:廣告貼紙
右上:使用說明書 ( 英文的 )
右下:收納袋 ( 杯子在裡面 )











把袋子打開後......杯子就長這樣  














我放張卡片與它合照
讓大家感覺一下杯子的大小
好像有點大?
我已經買小的耶
( 它只有大,小二尺寸 )
應該不會太大,因為矽膠是軟的










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了!算算也不到一千元新台幣 ( 因為透過退錢網買,真的省一點 )
換算成日本棉條,大概只能買三大盒 ( 約用三個月 )。
如果用的習慣 ( 時候未到,還沒用呢! ) 我可以省下四~五萬買棉條的錢 (划算又環保!)
而且也不用托人去日本時幫我帶棉條了 ( 連男生都無法逃離我魔手,乖乖地到日本藥妝店搬棉條 )
車子開了十幾年,是時候試試開飛機......

內附的英文使用說明圖
對 "月事杯" 使用方式有興趣的人,可以點YouTube看一下.

勇於嘗試的 Mia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