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0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是該換一隻智慧型手機了!這幾天電腦展就去敗家。( 女人買東西很會找理由 )
因為小金人居然要我們去跟陌生人要抱抱下個週末又不知道要玩什麼花樣?
我把NB帶出去也沒用 ( 因為沒有無線網卡 ),總不能把網頁列印成一本帶在身上;
陌生人看到一個手上拿滿資料又帶著相機的人,應該會以為是環保局的稽查人員吧?
跑都來不及了,還讓我抱、陪我合照;是我也不會答應-以為遇到會瓷了!
又開始覺得好姨要來找我了!怕怕......好姨的由來
超喜歡那張自己合成的好姨照片,隨時警惕自己堅持下去!不然就會 OUT 了。

歹勢,離題了!
是該回到主題:去哪裡找陌生人來抱?還要合照?
想了一晚,決定趁今天練瑜珈時到體育館找人拍照。
想說週末小朋友多 ( 私以為小朋友比較好拐,應該很快就能達成任務 )
卻忘了小朋友是有家長帶來的,我是豬頭啊!
問了幾個家長,他們還反問我一堆: 
家長問Mia答
這是什麼比賽?樂多小金人擂台賽!
怎麼比?每天小金人出題目,然後我 PO 文。
比多久?三十天。
    。
    。
    
那樂天有什麼獎品?小熊餅乾嗎?( 此時旁邊的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 ) 樂多,前三名有獎金啦!
樂多、樂天,傻傻分不清楚!
樂多?沒聽過。我想還是不方便。( 小朋友也悻悻然掉頭就走 )
家長就這樣把小朋友牽走,
沒人願意自己的小孩與我合照。
還幾個家長聚集在一旁竊竊私語,不時觀察我,
似乎把我當成怪姐姐 ( 我永遠不承認自己老到可以當阿姨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離好姨獎章也越來越近。
心想:我跟小金人真的有緣無份?難道老天爺一定要在第七天就拆散我們嗎?
說時遲,那時快!( 武俠小說的 fu 出現,今天整篇文章亂跳 tone )
有氧的學生下課了,正陸續從教室出來;再次鼓起勇氣找到一位小姐,說明我的來意。( 我真的不敢找男的啦!)
她聽完我的說明後,想了一下............好啊!
真的有天使在我頭上唱歌!我高興的跳起來了!
趕緊將腳架立好,設好定時,再衝到鏡頭前抱住她,來個三連拍。
YA!我成功了,要趕緊回家後製。
因為有答應小姐要幫她加上大眼睛 ( 她應該跟我一樣低調、害羞 )
Mia自己就加小眼睛  
( 宣傳一下Picasa的新功能:可線上用Picnik編輯照片,免費功能還不少,不錯用!)
也留了她的mail ,文章PO好要寄給她看。
希望她會喜歡我幫她加的大眼睛。
好心的小姐,謝謝妳!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