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04

Mia 的變裝趴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發現照片題是我的罩門!
小金人再出幾次照片題,我應該就會得到這個好姨獎章了!
又私自亂取名......可是人家一看到它就會想到[食神]中的好姨,沒辦法!
是不是很像?!都舉起右手說OUT
雖然好姨獎章很可愛,但我並不想拿到,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放馬過來吧!小金人,who 怕 who!

老娘可是也在外面走跳的,變裝?難不倒我!
我可是扮過王佳芝呢!( 驕傲地抬下巴 )
遙想當年,[色戒]風靡全台,造成萬人空巷。( 是因為劇情精采,OK?!看你那表情就知道你把這部電影分類為動作片。 )
正好公司尾牙主題為電影人物扮演,我就很開心的扮了王佳芝 ( 因為我正好有件旗袍 )。
結果......請看照片:
左右的人是誰不重要,中間的是偽王佳芝才重要
你看的出來左右那二位小姐扮誰嗎?
看的出來才有鬼!
答案是根本沒人甩公司說的,大家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 這公司執行力那麼差,應該開不久了!)
虧我還花了一整個下午打扮,實在是氣死人!
還有一個同事,他的主管主動幫他租了衣服,很窩心吧!
二個笨蛋合照
我就是庫伊拉
他那晚應該跟新娘子一樣,沒吃什麼東西吧!
他的主管怎麼沒扮成庫伊拉?可惜!

為保護偽王佳芝及其同事,照片已特殊處理!
偽王佳芝很低調的,
從整個部落格都找不到她的獨照就能發現!
特別在照片中加入文字,
證明照片中的人真的是我 - 偽王佳芝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