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03

糗事一籮筐- Mia 最糗的那一刻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每天一定要看宅女小紅的文章,結果真的被潛移默化了!
看到今天題目後,腦袋中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胯界的事......
感謝小紅的諄諄教誨,如果我能在擂台賽勝出,得獎感言一定會提到妳的!
BTW,祝美雲早日康復!( 詳情請看小紅的部落格 )

前言講完了!接下來要進入正題。
剛剛狐哥有關題目的圖片,出現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超養眼。
如果放上來,我應該會被檢舉吧!( 算是十八禁 )
所以選了這張走青春少女風的照片,雖然我離這階段已經有點久了......( 遙望遠方 )


事情發生時,我才真正了解上課時國文老師說的"呆若木雞"的意思。
想我也是丁小褲 ( 私自幫她取名了 ) 推廣大使,身為愛用者已經十幾年。
怎麼會在準備上廁所,小褲往下拉的那一剎那......腰帶就斷了?!
洗手間在出現一聲ㄍㄢˋ後,就一片寂靜。
我看著掛在膝蓋的小褲,兩條腰帶無力地垂在小腿。
第一個想法是:完了!接下來卻又自我安慰:還好是發生在廁所內。
立馬決定拋棄小褲,因為腰帶綁不起來。
離開洗手間時心想:應該不會被看出來我沒穿小褲吧!
回到座位後馬上請假外出,因為下面涼涼的,我怕她感冒!
在前往百貨公司的路上,三不五時就會低頭看看自己那裡有無異樣。
那天我穿裙子,所以很擔心突然一陣風來,我就變成台北豪放女了!
一路上那裡都很涼,終於了解為何有人不愛穿小褲;但我不行,我怕冷。
從事件發生到穿上新小褲的那段時間,應該算是我最糗的那一刻
雖然應該沒人發現,但自己很不舒服,真的很糗!
現在回想都還覺得涼涼的......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