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11/13

2012 肚皮舞嘉年華 - Angeles & Nadia 大師營暨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公演

曾隨 BDE 來台表演的 Angeles 及俄羅斯肚皮舞大賽冠軍 Nadia 即將來台授課!
大師營時間:2012 / 1 / 14 ~ 15

Angeles 在 BDE 表演手冊中的簡介

大師營課程摘要:

阿根廷風傳統肚皮舞、
傳統與阿根廷探戈結合的 Tango 融合風肚皮舞、
刀舞、
融合爵士舞技巧的摩登鼓舞。


Nadia 為 2010 年俄羅斯世界肚皮舞大賽融合組以及中東民俗舞組的雙料冠軍,
在俄羅斯肚皮舞界是赫赫有名的 Show Belly Dance 巨星。
所謂的 Show Belly Dance 乃俄羅斯肚皮舞界特有的名詞,
意即在傳統的肚皮舞中融合不同風格的舞蹈元素;
但和台灣所謂的部落融合風是完全不同的舞型。

大師營課程摘要:

摩登金字塔舞、
傳統肚皮舞與印度舞結合的印度融合風舞、
Oriental Burlesque、
手杖舞。



肚皮舞表演 ~ This Is Show Time ~

時間:2012 / 1 / 13 ( 星期五 ) 7:30 pm - 9:30 pm ( 7:00 pm 入場 )

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交通資訊

票價:600 / 450 / 300 元

課程詳情、報名及購票請洽: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 

我整理的 2012 肚皮舞大師營資訊

欣賞大師們的表演!

Angeles


Nadia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