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9/09

Bellydance Evolution 世界巡演 - 台北站

時間及地點已經確定了,只有一場!

時間:2010 - 12 - 11 ( 週六 ) 晚上 7:30 ~ 9:30 ( 7:00 入場 )
地點: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 161 號


交通路線:
捷運:捷運板橋站 2 號出口
火車:板橋車站下車,步行 5 分鐘。
公車: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 3 分鐘。 

可搭乘公車:
307、 701、 667、 99、 245正、藍19 、 265紅、 705、 234、
板橋-基隆、公西-板橋、八里-板橋、淡海-板橋、迴龍-板橋。

表演簡介:
Immortal Desire ( 永生的欲望 ) 是從吉普賽風肚皮舞的群舞開始,印度的寶萊塢舞、埃及的棍子舞、黎巴嫩德布卡舞、部落風肚皮舞、伊朗舞和亞美尼亞舞的舞蹈融合組成。在充滿故事性的舞台上,Jillina 所飾演的梅杜莎,和 Ansuya 飾演的普西芬尼和阿波羅之間的愛情故事,然後 Kaeshi 的潘朵拉,還有喬治亞共和國來的兩位男舞者的強烈衝突性的舞蹈。舞者跳的好不用說,服裝、燈光、音樂等,也都相當講究,兩小時高潮迭起的舞劇讓人耳目一新、毫無冷場。
Jillina
Ansuya
Kaeshi
Bellydance Evolution 更多介紹請看

票價:1500、1000、500元新台幣
圖片及資料來源、購票資訊請洽: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

延伸閱讀:Bellydance Evolution 觀後感想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