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10/07

2012 The Tribal Massive 肚皮舞大師營

眾多師資、精彩可期的大師營!

時間:2012 / 8 / 27 ~ 31

大師群:Jill Parker、Kami Liddle、Amy Sigil 及 Elizabeth Strong師資介紹

課程摘要:

Jill Parker:
中級 ~ Shimmy 到你喊停為止!臀部技巧練習、曼妙民俗舞蹈 ( 舞碼 ) 以及雙人舞的動作組合
進階 ~ 催眠你的臀部可豐富地運用自如、Jill 風格技巧與 Juicy 的組合動作、魅惑蛇女慢板動作集訓

Kami Liddle:中級、進階

Amy Sigil:中級、進階

Elizabeth Strong:
中級 ~ 技巧與慢板旋律、上埃及融合風、Burlesque 融合風 ( 百老匯爵士 )
進階 ~ 上埃及融合風、Burlesque 融合風 ( 百老匯爵士 )

上課地點

詳細課程內容

圖片及資訊來源:The Tribal Massive

報名及詢問請洽:Kelli Li 芷晴

我整理的:2012 肚皮舞大師營資訊 












欣賞大師們的表演:

Jill Parker


Kami Liddle



Amy Sigil


Elizabeth Strong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