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10/13

2011 Saida & Yamil 魅惑女神亞洲巡演 - 台灣站觀後感

是的!這算是炫耀文。

Saida 本人怎麼會這麼美?!
Yamil 本人怎麼會這麼帥?! 

重點是:不管是獨舞、合跳,
這二位肚皮舞界的超級巨星表現的令我讚嘆不已,
超想衝到舞台上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Yamil 海報上的照片根本選錯了,
那張照片沒有展現出他的魅力。
當他在舞台上往我座位方向看時,
我就被電到了!
更別說後來他到觀眾席帶動現場氣氛,
我根本不敢直視他 ( 怕自己會暈倒 ),
而當時我跟他中間只隔一個人。

Saida 的舞技跟她的美貌相得益彰,
加上她的長髮隨舞姿甩動,
視覺效果破表。

Saida 曾說: 
肚皮舞是最美麗的藝術,也是生命帶來最珍貴的禮物
所以她致力於這片優雅的領域,
而她與 Yamil 在 10 月 7 日的表演,
讓我深深感受他們的熱情。

由於沒有節目表,
加上我過於專注欣賞各舞者的演出,
忘了數 Saida 與 Yamil 共跳了幾首舞碼。
只能簡述:
上半場由舞魅中東肚皮舞團年度最新舞碼創作發表;
下半場為 Saida 與 Yamil 一起展現憾動人心的舞蹈,
並穿插第二屆 Nour 盃國際肚皮舞公開賽的優勝者及來自韓國的來賓表演。

舞魅中東肚皮舞團:
不管在傳統、部落風等的舞蹈表演都精彩,
陳聰慧老師表演時充滿舞台魅力、台下的她也好親切;
而第二屆 Nour 盃國際肚皮舞公開賽的優勝者真的名副其實;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看韓國肚皮舞者表演,她們連臉部都做足表情、充滿戲劇張力;
讓我都忘了欣賞她們的舞蹈技巧。

有點小遺憾的是:
本以為會看到 Saida 與鼓手一起表演鼓舞,
卻是用錄音跳鼓舞 ...... 殘念。

本篇文章開頭有說:這算是炫耀文
為了前後呼應,我就展示這次敗的東西。

我們四個去看表演的同學各敗了一套,
每個人穿後都讚不絕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國際金典舞團看看,
我把網站都幫大家找好了,不逛嗎?

右邊這件說是 Saida 帶來的,
但表演結束後我沒遇到她,
所以無法確認。

這件小背心真的很可愛,
雖然很貴 ( 同學都戳我太陽穴了 )

因為她上面印 Diva Bellydance
讓我覺得穿著她練舞,
應該可以達到 Saida 功力的十分之一吧!
看這小舞孃多可愛 ...

2012 年也有很多大師來台,
詳情請看:2012 肚皮舞大師營資訊




當天表演的精彩片段


接下來欣賞 Saida & Yamil 近期的表演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