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8/26

2011 Serkan Tutar 肚皮舞大師營

Serkan Tutar,兼具專業肚皮舞者及教師身分;
曾獲 2008 年度世界肚皮舞先生及 2006 年 Brandon Oasis 比賽優勝。

1983 年,10 歲的土耳其人 Serkan 搬到沙烏地阿拉伯。
居住於此的三年中,他深深地被節慶時阿拉伯女性跳的民俗舞所吸引;
這獨特音樂讓他深受感動並開啟了他的舞蹈之門。

回到土耳其後,他開始認真學習埃及風及土耳其風肚皮舞,
於 17 歲時首次表演便因:極佳的身體律動完美的肌肉控制而大放異彩!

以上圖片、文字節錄自:Serkan Tutar
中文是由 Mia 翻譯。

Serkan 在世界各地已舉辦多場大師營,如:歐洲各國、埃及、俄羅斯、新加坡 ... 等,
他將於 2011 年 9 月 24 ~ 25 日來台授課。

地點:新竹市立體育館

內容:土耳其風格舞碼、紗巾舞碼技巧、瘋狂鼓舞、土耳其吉普賽舞碼及技術。

詳情及報名請洽:新竹市體育會肚皮舞委員會 

Serkan Workshop : Veil


Drum


我整理的2011 年肚皮舞大師營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