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4/03

我的YouTube 及台灣有第二個導管式衛生棉條品牌了!( 超不搭的二個題目 )

以前就有很多同學問我:為何不把練習影片放在 YouTube
這樣比較方便大家複習。


我當然知道 YouTube 對大家 ( 包括我自己 ) 而言,是最方便的平台;
方便是要付出代價的!
今天,我就發現這個:
我猜可能是我們團名 Desert Rose 是他們設的關鍵字,才引來 UMG 確認。UMG:環X唱片
( 因為這部影片已經放了四個月,觀賞次數才 99 次,夠不熱門了吧!)

所以德國的朋友們再無法欣賞我們曼妙的舞姿,
在此向您們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並用 Google 翻譯德文:

Leider!
Sie können nicht diesen Film sehen. ( 應該沒翻錯吧?!)

今天是德國,誰知道明天又是那一國?
哪天也有可能整個被移除或變成 " 有影無聲 ",
所以好好珍惜,多看這影片幾次吧

我拍的影片不放在 YouTube 的理由:

1. 老師的舞團有規定 - 舞碼不可公開、完整地播放
  ( 所以我只剪了不到 1 分鐘,純粹炫耀用 )

2. YouTube 無法完全設限,
    只要有連結,路人甲都能對我們評頭論足,
    我更擔心同學們的花容月貌被有心人拿去為非作歹或是引來一堆登徒子。
   ( 我特別在影片加上網址,就是希望減少被盜用的風險。)

所以大家一起共體時艱,OK?
( 網路硬碟是比較慢,但會保護大家不會非自願性拋頭露面呀!)  

前幾天才說奇摩知識,今天 YouTube 就來打我臉了 ( 他們居然沒有 mail 通知我被檢舉?!)

接著請大家跟我跳一下來到第二個題目 ~ ~ ~

台灣有第二個導管式衛生棉條品牌了!
( 是說懶得分二篇寫,反正第二個上市就沒什麼好寫了! )

話說 N 年前,我曾放下少女的矜持,
打電話到嬌 X 公司問:你們為何不進 " 導管式衛生棉條 " 來賣?省的我們還要飛去日本買!
嬌 X 公司的某女答:我們沒有這計畫,不會進口
我又很積極的問:可是蠻好用的,你們可以試賣看看?
嬌 X 公司的某女答:我們沒有這計畫,不會進口

所以本來可以第一個上市當老大的,現在變老二!

( 當時我覺得嬌 X 公司的某女口氣不好,從此懷恨在心;所以他們上市一陣子了,我都裝沒看見 )

只是在好市多看到一大堆,就忍不住拍照。
二種尺寸售價都是 399 元!

同場加映:我很用心寫的台灣第一個導管式衛生棉條開箱文

想多了解導管式衛生棉條?
請參考: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蘇菲棉條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