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3/29

再也不去歧魔蜘弒!( 有後續更新,我又回答問題了 )

所謂:不教而殺謂之
我今天算是領教了,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因為這幾天感冒在家休息,閒閒無事。
想說上歧魔蜘弒回答肚皮舞的問題,
讓更多人認識、了解肚皮舞。
今天只有一題是我有能力回答,一題我則是提供意見。


回答完問題後五分鐘
回答內容就被移除?!
剛開始我還傻傻的,
搞不清楚狀況。
( 其實我很少回答問題,總共才回答過 13 個問題。)
以為會有 mail 告知移除理由,
等了五個小時
連個屁都沒有。

人家 YouTube 如果懷疑你的影片侵權,
會在你上傳後就 mail 給你,
也不會不打招呼、然後自動自發刪掉你的影片。

這個網站在處理拍賣帳號被盜用時如果有這種 ( 五分鐘 ) 效率就好了!( 可能是不同部門吧!)

我自己在他們錯綜複雜的說明中,
終於找到左方這篇移除標準
( 連結我不願貼,自己去找 )
廢話少說,直接看最下方我 mark 的地方。
刪了你的回答也不用告知你,
因為那是他的權利。

你不爽是修養不好,人家都說請見諒了!

偏偏我是個 " 鳥仔腸、雞仔肚 " 的人,
在仔細研讀這篇移除標準後,
就更想知道移除理由了;
因為我的回答沒有涉及這些內容

我加上紅色禁止圖案的項目,
是我確定我的回答沒有的。

黃色問號就詭異了:

將內容轉換形式公開:所以我不能將書面公開資訊 ( 公立體育館的運動課程內容 ) 用打字方式公布於網路?

其他違反智慧財產權法的內容:自己 Google 啦!我不是念法律的。

過了六個小時後,我不恥下問地 mail 給他們客服,詢問移除我回答內容的理由。
他們的五分鐘效率又不見了,可能又是不同部門吧!

再說一次:我是個 " 鳥仔腸、雞仔肚 " 的人
我很有骨氣的說:老娘再也不去歧魔蜘弒!
以後誰看到米亞在那回答問題、發表意見,可以到這留言打臉。
如果你願意,擷取網頁畫面作為證據,
老娘 on call 隨時跳肚皮舞給你看!
沒人發現我有去,所以刪了!

後續:

2011-03-30 上午 10 :20 客服回信了,
原來是 goo.gl/ 等短網址常常被壞人拿來偽裝釣魚網站
所以只要回答中有這些短網址就自動刪除
( 不過他們並沒有公告 )

有在奇摩知識回答問題的人,要注意哦 ~
不要學我偷懶打短網址 
( 趁機宣傳我的短網址 - http://goo.gl/luun ,保證不是釣魚網站 )

奇摩也十分有誠意地送了我 20 點,
以補償我打字打的那麼辛苦吧?!
( 我打字真的很慢、很慢 ...... )


有圖有真相!


2011 - 04 - 24 看到肚皮舞的問題,又忍不住手癢回答了!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