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狐哥大神這幾天心情不好!
剛發完 8/14 的文章,想說去 Gmail 看看有沒有信,居然又進不去了......
趕快回來 Blogger 乖乖把作業寫好,免得等下又進不來。

之前才要我們去抱陌生人,現在又要我們拍喇舌;
小金人實在腰瘦!
這次的任務是有讓挑戰者進派出所的風險存在,
忍不住幻想著 Mia 被捕的鏡頭在各新聞台二十四小時不斷地強力播放,
不知道夠不夠份量上水果日報、寶傑兄會不會在關X時刻討論我?
想到這,應該先畫個美美的妝,去美容院 sedo 髮型,最後換上晚禮服再出門。
對了!還要準備大墨鏡、口罩;不要忘了!Mia 是很低調的
現在要進去 Picasa 後製照片時也進不去,狐哥大神你到底在發什麼神經啊!

這幾天只要跟狐哥有關的,這畫面就常出現。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暗戀軍曹的粉絲們請先捧著心,因為你們要心碎了......
軍曹已經有愛人了!
這對情侶夠閃光吧!
有圖有證據!終於被我拍到了!( kero、kero、kero...... )
再來一張女主角特寫
長的還不錯,而且有點眼熟
看她那飄逸的長髮及熟悉的臉型......她應該是 Tamama 的妹妹吧!
女主角的姓名不要留言問我,請去問吉琦觀音。謝謝!

明天請情人的知所進退:看看別人 ( 孤單一人 ),想想自己 ( 身旁那人是能陪你多久?)
騷拜沒落泊的久!ㄟ愛注意。

小金人應該有發現只要主題有關情啊、愛的,Mia 就會變身為詛咒天使,整篇文章怨念很深。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