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8/12

七夕搞浪漫-最佳的求愛地點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最佳的求愛地點


發現小金人擂台賽挑戰者列表裡,
我樓上跟樓下的鄰居都領取好姨獎章 
OUT 了!
整個晚上非常矮油,
決定幫自己築一道防火牆;
用象徵九五之尊的明黃色保護自己
心情才稍微轉好。
接下來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最佳的求愛地點。
不過......

Mia 舉手說:小金人,我有問題!
小金人:什麼問題?
Mia:請問那個 
愛在這裡是當名詞還是動詞?

我知道小金人是不會回答我的。
擂台賽就跟聯考一樣,
你有看到閱卷老師坐在考場內等你問問題嗎
所以Mia 就自行把名詞用,因為當動詞會是十八禁,我會被檢舉啦!

去找間房子,新屋、中古屋、預售屋都沒關係;重點是自己要滿意那房子!
然後 booking 好房仲時間,等待那個重要的日子來臨。
就在那一天,帶著你想攜手白頭的人去看那間房子。
讓對方感受到你想與他共度一生的誠意:
對付女人最好再加上玫瑰、鑽戒 ( 很重要。購物台有十四天鑑賞期,不要怕 )
對付男的就摟著他,溫柔的說:
我好想在這兒煮飯給你吃 ( 不會煮也沒關係,他不敢吃半生不熟是他的問題 )
先把人騙到手再說。
對方熱淚盈眶、欣然同意的話,當場就請房仲來個慶祝行情,再降一些;
對方不知所措、甚至拂袖離去的話更好,你就用哽咽的聲音說出:再降一點吧!
房仲應該不好意思拒絕一個剛被甩的人吧?!
開始我就說了:自己要滿意那房子!
沒想買房子也無所謂,藉由這機會來知道對方的想法也不賴 ( 而且成本低 )

人生不就這樣,合則來、不合則去!(非常糟的 closing,我知道!)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