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8/01

2011 Karim Nagi 中東音樂大師營

Mia 肚皮舞學了四年多,在練鼓舞時還是必須靠著不斷重複聽旋律來熟悉節奏。
因為鼓舞沒有音樂啊!用數拍子的方式來跳鼓舞是很容易出錯的。
所以看到 Karim Nagi 的課程就好心動,
由其是指鈸 ...... ( 因為我老是敲不好 )

日期:2011/11/26、27
地點:台北市
課程摘要:
舞者不能不知的節奏、指鈸音色與技巧組合、舞者與鼓手之間的對話、舞者必須了解的阿拉伯音樂旋律與結構、舞者與樂手一起組樂團!

詳細課程及報名請洽:Kellili - Karim Nagi 大師營

Karim Nagi 的介紹:中東鼓部落格

欣賞 Karim Nagi 的表演!


旋律與鼓舞


道具運用


我整理的2011 肚皮舞大師營資訊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