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7/02

2011 Tamalyn Dallal 肚皮舞大師營及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

世界知名的肚皮舞大師 - Tamalyn Dallal 今年可以待比較久哦!
台北:

週間密集限定課程:2011/09/05 ~ 09、12 ~ 16
包括:基本動作、舞台技巧、即興編舞,雙紗、紗巾與指鈸技巧。
週間密集課程將開放兩個時段供舞者登記:13:00-16:00、19:00-22:00,共 15 小時。

週末大師營:2011/09/02、03、04、10、17
包含:Tamalyn 風格技巧、中東肚皮舞的歷史、十個肚皮舞者必須熟知的基本節奏、與樂器共舞、雙紗、埃及風格肚皮舞、土耳其風格肚皮舞。

詳情及報名請洽:婆娑 Caresse 舞團婆娑 Caresse 舞團

2011 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於九月三日在台北舉行,
詳情請洽:摩娑 Caresse 舞團

欣賞 Tamalyn 2010 在台灣的表演




我整理的2011 肚皮舞大師營資訊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