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6/13

2011 Moria Chappell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大師營及表演

集優雅、黑暗、戲劇張力於一身的 Bellydance Super Stars ( BDSS ) 部落風巨星 - Moria Chappell 將來台!

一週密集課程:2011/07/18 ~ 22
下午班:15:00 - 17:00 
晚間班:19:00 - 21:00

五天十小時課程,紮實打好部落融合風基礎,
包含:基本功訓練、儀態、組合技巧、舞台呈現及舞碼練習的全方位專業課程。
無部落融合風肚皮舞學習經驗者也適合參加。


週末舞碼課程
2011/07/16:七脈輪部落融合風肚皮舞、部落融合風鼓舞舞碼

2011/07/17:部落融合風舞碼A、印度融合風舞碼

2011/07/23:部落融合風舞碼B


部落妖姬 - Moria 表演:2011/07/23 19:30

近距離感受 Moria Chappell 的部落妖姬魅力,
並由摩娑舞團帶來 2011 Tribal Massive 最新舞碼演出!
還有台客花鼓團的中東擊樂喔~

地點:台北市
票價:390 元

詳細內容及報名,請洽:摩娑 Caresse 舞團

我整理的2011 肚皮舞大師營資訊

2011 Moria 大師營紀錄:豹豹的文章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