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1/02/05

開箱文 - Kodak EasyShare Zx3

2011/05/26更新:因為 Zx5 上市,Costco 的 Zx3 已經降到 $2997 了!
圖片來源:PChome線上購物
我不是 3C 狂,不會一定要換最新的手機、相機。
這台我注意很久了,網路上的評價沒有大好或大壞的,
所以應該不會是地雷。( 很多重機騎士拿來當行車紀錄器用 )

大概是從它定價五千多時開始追蹤,
一直到好市多的售價破四千後,
我就開始掙扎:要不要拿現金去贖它回家?
( 我不喜歡那家聯名卡銀行,所以只能用現金 )

而 PChome 似乎聽到我的心聲,就在 1/22 特價 3990!
只比好市多貴 30,我當然買了!
( 不用自己開車、24 小時內送到、又可無息分期 ...... )

其實我都在室內運動 ( 肚皮舞、瑜珈 ),用不到防水功能;
平常最多就拍拍舞碼練習和貓兒子。
但用數位相機拍的影片我不是很滿意,
於是決定敗這台傳說中 CP 值不錯的 DV !

來看看吧!
正中間是外盒、左上方是這機型所有顏色 ( 我只看過藍、黑色,我買黑色的 )
右邊是打開後的照片、下方是附的配件:充電器、傳輸線、AV & HDMI
左下方則是我加價 299 買的 4G 防水記憶卡。( 哪天沙灘奔的時候可以用 )

Zx3 果真是為運動設計的,拿了就全身忍不住想動起來?!
因為好輕,比愛鳳還輕 ( 看上面照片:二個大小差不多,可是愛鳳拿起來比較重 )
看看它正、反面,十分簡潔的設計。
Zx3 的操作很簡單,我沒看說明書就會用了!
但好像很耗電,我充好電後試拍十分鐘左右就用了 1/3 ?!
所以還要再買個備用電池才行。

SONY Bloggie MHS- PM5
其實在好市多還有這台 SONY Bloggie MHS- PM5
我當初也有把它列入候選名單中。

但基於:
經濟考量 ( SONY 貴了快一倍 )、
機器操作方便性相似、
LCD 只差 0.4 吋 ( 我個人是覺得一樣大 )、
最重要的 ......
我很低調,不愛自拍
SONY 的 270 度旋轉鏡頭對我毫無吸引力 ( 私以為會增加故障的機率 )

所以還是選了 Kodak Zx3!

試拍影片
主角當然是兒子 - 皮皮,
請看十一歲的貓咪如何詮釋貓拳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