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12/23

Mia用行動版網頁開張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狂賀!
Mia 部落格的手機版行動網頁開張來慶祝建國一百年!( 二者應該沒什麼關係?!)

這是 Blogger 的新功能,還是測試版。
愛嚐鮮的我立馬就啟動此功能,
並趕快用哀鳳瞧瞧!

少了背景與右側工具欄的手機版畫面相當簡潔,
文章的排版不會跑掉,跟在 PC 看差不多;
不過 4Share 的影片和錄音播放無法執行,還是要回 PC 看。
You Tube 的影片播放則無問題。

所以我開通了 You Tube 的帳戶,
並也把可部份公開的影片 PO 上。
因為完整舞碼不能公開播放
我剪輯了精采片段,讓大家欣賞我們曼妙的舞姿!

新年新希望:我又發願要乖乖背舞碼了!( 握拳加油!)
 
祝大家 Merry X' mas & Happy New Year


Blogger 使用者想了解如何開啟行動版網頁,請參考:Blogger能用手機看了!內建行動版網頁!你用了嗎? | 玩樂部落格大全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