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11/18

引用:就醬的文章 - 我不知道楊淑君事件會有什麼影響,但是我本來不想投票

2011-07-28:上下對照後,只能自己吞下去!

圖片來源:壹周刊

圖片來源:Spieler
昨天看到楊小姐的遭遇後,真的很難過!
如果哪天我能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肚皮舞比賽,
在舞台上跳到一半,突然也被南韓及大陸裁判評為失格 - 立即下台!
理由是我貼了胸貼?!
越想越可怕,忍不住發抖 ......

以下是引用就醬的文章摘要:

有一種人,叫做恐怖追求者,指的就是會採取各種擾人+惹人厭方式來追求另一個人的偏執狂。事實上,很殘酷的是,若兩方彼此郎有情妹有意,再怎麼扯的追求措施,在情人眼裡看來都是傻的可愛、貼心的。會淪落到被稱為恐怖追求者,問題不在於追求的方式不正確、不令人感動,最關鍵的問題在於,人家根本不喜歡你!

從前有個登徒子,看上隔壁家的漂亮女兒,口頭上說:「跟了我,我會讓你過好日子的~」,但手腳卻不斷調戲人家,一邊還幻想著吃乾抹淨、沒有剩餘價值後要丟到哪個井裡毀屍滅跡。暗地裡,還找了一群流氓,包圍鄰居家,威脅不快點把女兒嫁給自己,就要殺她全家。

但事實上,前庄的日本小五郎早就跟這女孩有過婚約,雖然後來因故和她分手,但在1943年的開羅合約裡明白寫到要讓這女孩成為自由身!


It is their purpose that Japan shall be stripped of all the islands in the Pacific which she has seized or occupied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e First World War in 1914, and that all the territories Japan has stolen from the Chinese, such as Manchuria, Formosa, and the Pescadores, shall be restored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Released December 1, 1943)
......"

看這篇文章需要運用一點聯想力,原文在此,如果認同,就幫她按個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