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11/22

引用:有話豪說的文章 - 悍妞八號的北越遊記

奇文共賞!
我尊重悍妞八號的文字創作,錯字不能改。
未滿十八歲的人快按上一頁離開!
小心笑破肚皮!( 雖然我們有在練肚皮舞 )
以下是部分原文:

悍妞八號在十月底去了一趟北越下龍灣,回來後她分享了幾張她的照片以及一篇簡短的遊記,我看完後依舊崩潰,忍不住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F1000026.JPG 
以下綠色字體為來自悍妞八號的原文真跡轉載:

10/26: 一早出門數位相機就開不起來,只好找了傳統相機,結果也沒電,小7的店長幫我修理,這時發現,開趕不上發機了....

→ 「開趕不上發機」是什麼?? !! 我還發糕哩!!! 而且妳是機長要趕著開飛機嗎!??! (其實是自以為空姐)
→ 再來小7原來有修相機的服務!!! 驚!!!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小7店員的多才多藝了!!! 然後悍妞八號就分享了她這次北越旅遊的唯一一張有人的照片如下,居然是在小7拍的!!! 而且還是在台灣!!!! 什麼鬼!!!

F1000001.JPG

 
10/26: 台灣時間約晚上12:00長途拔射終於到達下龍灣,這一天在飛機上喝太多,暈機,暈車,又暈船.....

→「拔射」的錯字我就先不過問了
→ 果然又學鄭中基在飛機上買醉!!!上回跟這個瘋婆子去KTV居然在包包裡藏了一罐威士忌,最後喝到發酒瘋邊唱動力火車的「外套」邊掐同事小孩的臉頰肉,害這枚幼小的心靈嚴重受創!!!
以上只是第一天,悍妞八號去了天 ......

詳細遊記精采內容,請看有話豪說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