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10/13

引用:個人意見的文章 - 配件的重要性 & 套袋

引用個人意見的二篇文章。
( 記得點進去看照片 )
個人意見: 配件的重要性: "我們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在國慶日時穿了這套吳季剛的服裝,我想從這裡可以看出,所謂的時尚不是只有一件衣服,而是各部位的整體合作,我覺得在整體配件的選擇上都很需要改進,在脖子或頸部那裡實在太空曠了,顯得跟底下裙子燙金的部分不太諧調,如果加上一付耳環或者項鍊,應該會合適很多(當然我認..."

Mia 認為總統夫人已經很瘦,而這件禮服讓她看起來更單薄,肩膀顯得過寬、腰身卻不見了。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個人意見: 套袋: "法國版的Vogue日前舉辦九十周年的party,主題之一是戴面具,我想在時尚界,那八成不是戴個米老鼠或白雪公主就可以解決的事,來參加的人無不各 逞智巧,但是,也有人自以為主意高明,其實落入可笑的境地,比如Tyra在這裡用個網襪包頭,有人可能會說是急著出門以致頭套戴歪的蜘蛛人,但我..."

引用這篇是因為 Mia 要穿網襪衣表演肚皮舞,看到 Tyra 的照片就忍不住大笑!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