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10/03

Here to Stay


已經 N 年沒買 CD 了!
因為喜歡這首歌去找唱片行,
這才發現:台北市的唱片行剩沒幾家了...... ( 人不是我殺的 )

原來這張 CD 限量 3000 張
我已經買了,真開心!( 腦波超弱,聽到限量就會反射性刷卡。)
想買的人可以上博客來買。

Mia 昨天把頭髮剪掉二十幾公分!

捲度及髮色是不是很美?!
想問我在哪弄的人不用留言,
資料就在下方:

BEAUTY彩妝髮藝
電話:02 - 23772633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
( 靠近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出站步行約一分鐘 )
我的設計師是 Phenix!
( 她每週四休息 )

她們 2010 十月底前剪、燙、染、護都有優惠哦!

看完雷死人不償命的新紅樓夢後,
還是忍不住要讚嘆一下這位林黛玉,
是我看過最粗勇的了!
這位黛玉可能是藥吃太多,
所以水腫
又因為身體不好、轉不了大人,
連演惜春的演員
都分少年版、成年版,
她還是屹立不搖地演到掛。

根據李少紅導演的說法:飾演林黛玉的蔣夢婕很努力,我看到她的進步,所以不換人。

聽完導演的話後,飾演王夫人的歸亞蕾應該很開心自己的演技有得到導演的肯定。

因為導演既然可以只留下這個林黛玉,
將其他住在大觀園的姑娘們及賈寶玉換為成年版
那將榮、寧二府的角色換人演老年版,
這位導演應該也做的出來吧!

上面這些話,看完笑一笑就可以忘了,不用當真!
拍這種文學名著戲劇,本來就無法讓所有觀眾滿意。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