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2010/07/27

挑戰樂多 2010 夏日的Blog傳說 - 小金人擂台賽

想了三天,決定報名小金人擂台賽!
夏日的Blog傳說
想參加就按下去!


參加辦法很簡單,先報好名,8/1開始:
每天下午五點以前,由樂多小金人出題,每日一題,連續30天 ( 所以就是 8/1 ~ 8/30 )。
當天結束前將文章發表於自己的部落格內即可,
是不是很 easy?(想得美)
而且獎金也不錯,第一名有一張內含 9900 元的限量悠遊卡。
為了衝部落格人氣、訓練我的寫作能力及白花花的鈔票 ( 這很重要,雖然我們知道: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啊......)
我決定挑戰連po三十天的文章,我可是第一百位參賽者呢!( 好兆頭!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9/1 ~14 還有網友票選活動,到時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 投票也可抽獎哦!)

*終於發現blogger的缺點:文章不能 trackback,所以我無法參加 " 貼紙串聯抽獎 "。那就把小金人放在上面,大家看看就好。


Share/Bookmark

相關文章 :

0 留言:

要留言嗎?

期待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