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雅伶老師肚皮舞班的部落格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
請按這
文章留言 : 請以 GoogleOpenID 的帳號登入後留言,謝謝大家!
如無上述帳號,建議申請 Gmail - Google帳戶
來了就按一下 " 拍手 " ( 無需登入 ) 鼓勵我們! web拍手 by FC2 Thank You!
推薦使用 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瀏覽
引用轉載本部落格的文章時,請註明文章來自:http://passion-of-bellydance.blogspot.com/,謝謝!

開課資訊

運動有益健康!
歡迎引用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開課資訊
( 滑鼠移至文字框,會自動反白選取網址,再按滑鼠右鍵複製即可!)

點選連結可檢視全部詳細課程
2011年7 ~ 9 月簡章 

肚皮舞是古老、神秘的東方舞蹈,非常適合女性:
無須具備舞蹈基礎,任何年齡、體型皆可學習;
無須穿著特殊服裝,吸汗、舒適、不束縛腹部及腰部的衣服即可。
肚皮舞是一種遍及全身的運動,可以讓你得到充分的活動,
進而提高身體的彈性和柔韌性;
它不僅是一種運動,也為心靈與身體建立了一種精神樞紐。
整個人可以像海浪、流雲般歡快與自由,
並探索自身軀體和內心世界的神祕與美。
肚皮舞能夠使身體增加彈性,提高身體的控制能力,
柔和的按摩內臟強化和活躍臟腑功能,更能開啟人的心靈智慧。

經由雅伶老師指導:
強調肚皮舞動作的紮實訓練與應用,
訓練肩膀、胸部、腹部、腰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等各部位的肌肉,
妳可以運動到平常甚少使用的肌肉與關節,對提高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
更能了解自己的身體並有效的健身、讓體態更完美;
對長時間坐著的上班族及缺少戶外活動的人來說,
能藉由調整姿勢和體態幫助妳讓身心的壓力得到釋放,
也能加強身體柔軟度及肌力。
當妳隨著中東音樂盡情舞動全身,充滿異國情調的節奏讓妳更加撫媚、散發著前所未有的光采。妳也將更有自信、更健康!

請欣賞雅伶老師的電視表演!
剛開始是雅伶老師的老師 - 小昕老師表演刀舞,之後是雅伶老師表演快舞



雅伶老師的肚皮舞課程有三班:
 
中東肚皮舞 ( A )  - 初級班:本期新開
每週六 10:30 ~ 12:00 ( 四月七日開課 ) 、12堂課 $2700

中東肚皮舞 ( C ) - 初級班:
每週二 20:20 ~ 21:50 ( 四月三日開課 ) 、13堂課 $2900

中東肚皮舞 ( D ) - 中級班:
每週四 20:20 ~ 21:50 ( 四月五日開課 ) 、13堂課 $2900

課程堂數、費用僅供參考,正式內容以體育館公告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請親至新北市板橋區立體育館 ( 原板橋市立體育館 ) 現場報名! 
( 開課前皆可報名 )
公務人員參加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研習時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90號 ( 原板橋市溪城路90號 )
[詢問電話]( 02 ) 2687-1368、2686-4357
[傳真]( 02 ) 8675-5083
[開放時間]
  • 每週一、二、三、五:08:00-12:00、13:30-17:30、18:00-22:00
  • 每週四:17:00-22:00
  • 每週六:08:00-12:30、13:30-17:30
  • 每週日:08:00-12:30
交通指南:

*開車/騎車路線:( 免費停車 )
  1. 自土城交流道進入:土城交流道→直行大安路→ 右轉亞洲路→左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2. 自土城交流道進入:土城交流道→右轉中央路→ 左轉中華路→中華路橋左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3. 自土城交流道進入:土城交流道→台 65 線→城林橋→下橋左邊。
  4. 自板橋進入:板橋四川路→土城中華路→中華路橋右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5. 自板橋進入:板橋縣民大道→台 65 線→下匝道城林路→左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6. 自中和進入:連城路→金城路→右轉裕民路→左轉中華路→中華路橋右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公車:
  1. 捷運板橋或亞東醫院站→ 840 公車→至金門街站下車。( 約間隔 20-60 分鐘一班 )
  2. 捷運板橋站→ 703 ( ) 公車→至城林橋站下車。( 平日固定班次:07:50、11:45、16:00 假日停開 )
  3. 捷運板橋、府中或亞東醫院站→藍38 路公車→至篤行路三段站下車。( 約間隔10-20分鐘一班 )
  4. 捷運板橋或亞東醫院站→ 847 公車→至篤行路三段站下車。( 約間隔10-20分鐘一班 )
  5. 捷運永寧站→藍44 路公車→至城林橋站下車。( 約間隔 20-40 分鐘一班 )
  6. 樹林火車站 - 鎮前街出口→藍44 路公車→至城林橋站下車。
*火車:
  1. 樹林火車站 - 鎮前街出口步行約10分鐘→樹林博愛一街右轉板林路→直走接溪城路

運動有益健康!妳也可以參考板橋區立體育館的其他課程,所有課程按此另開 Word檔







Share/Bookmark

2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只有在板橋體育館開課嗎?

    回覆刪除
  2. 很抱歉!
    因為雅伶老師的時間因素,
    目前只有在板橋市立體育館本館的週二及週四晚上授課。

    若妳時間無法配合,容我推薦妳其他課程:

    1.板橋市立體育館民生分館:
    板橋市民生路一段30-1號
    電話:2952-2609、2952-2606
    週五晚上 20:00~21:30 爵士肚皮舞
     (昕、舞影舞集專業師資)
    郭紫柔老師,與雅伶老師同舞團。

    2.沈宜昕肚皮舞教室:昕、舞影舞集的發源地
    開課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shadow-bellydance/article?mid=1806&prev=2277&next=1637

    希望對妳有幫助!

    回覆刪除

期待妳的留言...